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今天是四月十五日,同你去當兵那天的天氣一樣好。明天就要去台中成功嶺看你了,非常期待。
這一個禮拜過的非常漫長,可能是因為生活仍然一直過著卻硬是少了你。
咖啡廳的陽台沒有你在我旁邊抽著菸。也聽不到你開心唱歌的聲音。
這個禮拜都乖乖自己坐車回家,想起每次坐在你身後看著的夜景,你嘴裡吐出的烟味。還有很刺骨的寒風讓我可以提起勇氣更靠近你一點。
這個禮拜都聽著你喜歡的那些歌,寫那些不敢拿給你的信。
上一周你突然對我冷落,我對你的心已經近乎崩離。已經無法在樂觀安慰自己。
哭了兩個晚上,醒來後覺得自己很蠢。其實我之於你根本甚麼都不是。
我沒有辦法給你快樂幸福,我到底有甚麼資格去奢望你給我些甚麼呢。
面對你,想著你,覺得自己好匱乏。
但我還是很想你,很想你,很想你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